close

雖然我不能去看彩排,

而且我是一直到了現在才真切的感受到,

我竟然真的不能跟他們近距離接觸了......(青天霹靂啊...)→反應好慢 |||

雖然心情很down...

但我還是想要來提醒一下可以去參加sound check party的大家,

一些進去後可用的小手段~XD



這些可都是我跟Erin的經驗談啊...

(失敗的例子在先,希望大家可以成功在後~XD)



1. 兩兩一組。(★這點最重要☆)

因為跟他們大合照,大概是2.3個人過去,然後拍幾張。

而我這裡說的兩兩一組,是你們兩個不要在大合照中同一組,

這樣你們就可以拿著自己手中的相機,幫你的partner不停的拍!

除了大合照可以有小合照之類的~XD

而過去拍照的那個人,手上有自己的相機,

趁亂可以要求自拍,這趁亂都只有2.3秒的空檔,別傻傻的要簽名了,

簽名能幹麻啊...?當然是拍照,妳一邊自拍,妳同伴又幫妳拍妳在自拍,

自拍完之後,可以火速要BSB(可能是剛跟你自拍完的那位),

叫他看你partner的鏡頭,這樣就又多一張!XD

大家反應要機警啊,相機要開連拍,不要晃到...XD



2. 先想好要說什麼。

因為一定會呆掉,要先想好要跟他們說什麼,不要忘記跟他們擁抱。XD

除了說你們愛他們之外,不要忘記說台灣的歌迷們有多愛他們,

有多希望他們可以常常來!我們對他們的忠心程度不輸給日本妹!!!!



3. 禮物。

其實我覺得禮物真的不要過度包裝,包裝紙什麼的...真的滿無聊的...

簡單明瞭,用個袋子裝起來,讓他們一拿出來就知道這是什麼。

(根據經驗,還是送吃的最好~XD)



之前我們去夏威夷,拍照的時間給的很短,

大家拍一拍就被保鏢趕到旁邊去了,= ="

我也不知道這次sound check party會怎樣安排時間,

但大家要以最短時間內,創造最大閃度給我們大家啦!XD

真的好羨慕你們....T^T

一定要回來心得分享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