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street Boys

問自己怎麼被BSB住的原因,就是因為Quit Playing Games超強電力MV啦!XD


這張專輯,我有的也是紅色封面版本的,曲目也跟這網頁上面寫的有些不同,


這張專輯,現在聽起來,聽到了大家稚嫩的聲音,感覺很有趣,


很喜歡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當年的他們,最喜歡在唱的過程中,挑一個女伴,邊唱邊下跪,整個就是太浪漫了點!XD


而且這首歌,或許對他們來說也是意義重大,Kevin的老婆,也有幫這首歌拍了第一版的MV,Brian的老婆,則是幫這首歌拍了第二版MV...真的是一首很適合承諾的歌呢!:)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除了有他們最讚的和聲之外,我很喜歡他們聲音交疊的感覺,感覺明明是兩條不同的曲調線,卻又無比融合的成為令人感動的曲調。

Anywhere for you、Quit playing Games
,也是他們情歌的經典。

很喜歡他
們的 I wanna be with you跟We've Got it goinh on
,這樣的節奏,就是他們早期作品的代表。:)



Backstreet s Back


如同EverybodyMVBSB打開了那扇破舊髒亂的屋子大門,卻在其中擁有了華麗又詭異的際遇,這張專輯也就這樣打開了世界對BSB的印象跟知名度。

這張專輯中,許多的MV都帶有BSB的舞蹈,

除了Everyboday的狂野,As Long As You Love Me更有他們最經典的椅子舞。

在自己年紀還很小的時候,最喜歡的是As Long As You Love Me還有Missing you,總覺得這兩首歌一聽到就讓人心癢癢的,是會讓我對愛情充滿了憧憬跟幻想的歌曲。:)

也很喜歡That`s The Way I Like It這種節奏感強烈的歌曲。

而到了現在,竟然迷戀上過去很不喜歡的Hey Mr Dj,過去的自己不懂得欣賞這種電音感十足的歌曲,但現在卻成為我很喜歡的BSB歌曲之一。:)

BSB打開世界大門的里程碑中,這張專輯的歌曲絕對功不可歿,也可以說,因為這張專輯,才能夠造就BSB幾乎撼動世界的的Millennium時代。


Millennium


這張專輯,無疑的是BSB出道以來,最輝煌的一張專輯。

每一首歌都是經典,沒有一首歌能夠被人遺忘。

最膾炙人口的I want it that way,更是幾乎所有人都能哼上個一兩句。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這首歌是我心中的經典,因為他的旋律,一聽到這首歌,就讓我整個起雞皮疙瘩...也很喜歡他的歌詞意境,是一首不能不推的歌!XD

這張專輯的其他每一首歌,幾乎是一看到歌名就可以馬上唱出來,

真的不愧是他們演唱生涯中最酷也最受歡迎的一張專輯。

而且他們爾後的專輯更增添了深度跟廣度,卻仍保有BSB的風格跟堅持,在在都讓他們的死忠歌迷看見他們的用心跟進步。:)


Black&Blue


這是BSB所有專輯中,唯一一張沒有用照片做封面的專輯。

Shape of my heartMV中,也採用藍與黑的色調,令人朗朗上口的BSB曲風,很喜歡這首歌,也是到KTV必點的經典曲之一。

What Makes You Different
,這首清柔的BSB style情歌,也是電影麻雀變公主的配樂之一,溫柔的傾訴著這女孩是怎麼樣的走入男孩的生命,怎麼樣的感動了男孩,而這就是愛情的魔力。

BSB
從這張專輯開始,遭受到他們明星旅途中的很多挫折跟低潮,似乎Black & Blue也代表了他們當時的心境。但在所有的事件過後,他們真的帶給很多人很好的示範,重新站了起來,重新站上舞台,重新接受我們的掌聲,重新讓我們愛上更嶄新的他們。



Never Gone


如果是BSB的死忠fan就會知道,他們這張專輯的產生有多不容易。


五年的時間,他們經歷了很多的挫折,以為BSB這名詞就即將這麼樣的走入歷史,但他們竟然重新帶給了我們新的更多的感動。


這張專輯的曲風,明顯的不同以往,他們大膽的嘗試,想要掙脫過去一切的束縛跟定位,


Just Want You to KnowMV,讓我們都看傻了眼,他們的突破,的確是叫人拍案叫絕啊!


Weird WorldPoster GirlNever Gone這幾首歌的歌詞,可以感受到他們在歌詞裡面,加入了更多深層的意義,不再只是單純的敘述著愛情。


很喜歡Siberia,從前奏開始那種看似輕快,卻又感覺窒礙、空氣無法流動的感覺,然後整個歌慢慢的伸展開來,慢慢的歌曲又感覺磅礡了起來,感動就這樣蔓延開來。


每一張專輯,都可以見到BSB的進步,無法不愛BSB的「風雲在起」啊。:)




Unbreakable


我必須說,這張專輯,是截至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BSB的作品。

喜歡是真的在唱歌,真的在傳達一種信念或一種思維的歌曲,

雖然這並是現今流行的曲風,但卻擁有我很喜歡的BSB風格,擁有很強烈BSB的堅持跟信念。

譬如Unsuspecting Sunday Afternoon→很好聽、很耐聽的一首歌,富含意義的歌詞,慢中帶快的曲調,讓人聽了就忍不住想要不斷的replay

Unmistakable→
這首是之前在youtube上面就有偷聽過片段,那時候所有歌的片段中,就這首歌讓我的印象最深刻,只是聽到一點點,就覺得很想哭...歌詞中充滿了對奇蹟發生的期待跟害怕這一切不過都只是場誤會。"Are you unmistakable?"是每個曾經受過傷或即將陷入感情中的人,可能會持有的一個疑問句。

太多歌曲都太meaningful,很喜歡這張專輯帶給大家的意象,絕對是一張值得給10分的超級好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