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原本真的對這個比賽已經不報希望了...
因為大家的東西都好誇張,都超屌的!
所以我完全是至在參加而以......囧
甚至都已經定了要去加拿大的機票,要去加拿大玩......(自以為散心...囧|||)

真的沒想到......(哭)沒想到......沒想到我可以去夏威夷啦!!!!!>_<///

整個拼了命也要從加拿大趕回來去夏威夷的啊!!!!! XDDD

既然我已經如此的幸運,也有可以見到他們的機會,
於是,不論如何都一定要讓他們看見台灣歌迷的心意!
廢話不多說,切入主題,
我打算來做一本:

「台灣歌迷聯名冊!」

沒錯!
這就是我現在急急急急的要趕緊趕出來的的東西!
離要去夏威夷只有短短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但願可以收集到大家的聲音囉!:)

活動辦法:

大家一定要注意唷!
因為我這段時間人在國外,
所以不太有時間幫大家改格式,
大家一定要好好的把自己的東西用好之後寄給我,
節省雙方的時間!:)

1. 
請至:http://0rz.tw/5d3u5
下載WORD表格,
上方的圖片請不要更動位置,
而下面的東西,範例就只是範例,大家可以發揮創意,但不要太凌亂,
請不要超過一頁的WORD!
然後內容請盡量充實,要有填滿一頁WORD的感覺唷!:)

但記得!要放照片的話,一定要改成「灰階」的唷!

因為要印成一本書,我怕彩印的話我會破產...XDDD
這就請大家體諒一下啦!

2. 
傳給我的時候,除了WORD檔之外,
也將那張轉換成灰階的照片一起另外傳個檔給我唷!
(等於傳給我一個WORD檔、一張照片檔就是了!)

3. 
內容當然要通通是英文!哈
但恕我無法幫各位check文法囉!XDDD

4.
deadline:2008/1/6 之前請務必要寄到我的信箱!
信箱:trixie_bsb@yahoo.com.tw
然後為了以防萬一漏信,我收到之後一定會回信,告訴你們我有收到你們的東西,
這樣雙方都安心嘛!:)
也希望大家不要拖到最後一刻才給我東西,
越快越好~:)


我其實不知道把這東西交給他們的機會有多大,
但我一定會盡力!!!!
我想什麼小禮物什麼鬼的都不重要,
因為我要把大家的心,帶去給他們啊!!!XDDD

OMG!!!!!!2008/03/02 BSB引爆全台灣!!!!!

雖然已經確定他們會來台灣了!!!
可是這個活動仍然持續進行唷!!!
告訴他們台灣歌迷不會讓他們失望的!!! 讓他們等著3/2被我們的熱情給嚇傻吧!!!
然後以後台灣就不會再是被遺忘跟跳過的一個國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