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收錢,邊刷存簿的我,

(我真的沒有這些錢都是我的有多好的這種想法~XD)

然後開始有了嫌自己不夠忙得想法...

跟Elfina、涼風討論過接機的我們能幹嘛,

因為大家都會興奮過度又腦充血,

可能腎上腺素暴增造成人群暴衝跟大家開始互相踐踏,

尖叫聲那是一定要的歡迎詞跟背景音樂...

然後在一片混亂當中,BSB就上了專車...XDDD


那這樣的接機,有給他們留下什麼「特別」的印象嗎?


畢竟他們不論走到哪個國家的機場,都是接受尖叫聲洗禮的嘛!哈哈


但要帶什麼活動,我是也沒那個遠大的想法啦,

只能等確定他們來的時間後,我們可以黑壓壓的一片的先約在機場集合,

大概要提早2.3個小時到機場,

目前我只有一個小小的IDEA,(想說活動越簡單越好,畢竟這樣成功率比較高)

想說來做一個很長的竿子,到時候他們一出來,竿子一揮,

大家就一起大喊:Backstreet!! Backstreet!!

大約5~6次,竿子再一揮,大家就安靜下來,(這地方最難 XDDD)

然後一個人大喊:1.2.3

大家再一起說:Welcome to Taiwan!!!

然後就開始大家無止盡的尖叫+腎上腺素就盡情的增加吧!(不管了 XD)



還是我的想法太天真了呢?XDDD

還有時間,大家可以討論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