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SB要發片,

害我整個陷入BSB新聞漩渦中......囧

以前小時候喜歡的那種瘋狂心情似乎又回來了......

整個不知道是怎麼個回事!哈哈哈



今天跑唱片行,跑了好多家,都找不到NICK2002年的個人專輯...

超難過的!

當年剛好人在美國,反而沒有買這張專輯,

整個就是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



最近PTT也在討論BSB曲風的問題,

其實也不知道我想要一個怎麼樣的BSB,

一直以來,他們就是這樣自然而然的存在,

我想要看到不一樣的他們,但我又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接受,

像是改變後的Britney,大家對她的新曲風讚賞有加,

但我卻比較喜歡以前還會唱點慢情歌的她。

我想,Whatever BSB changed,我都會支持到底,

但好希望能看見他們重新回到過去那樣的榮耀。



自己也已經不是個小孩的年紀了,

還這樣喜歡一個偶像,真是有點害羞,

不過就是很喜歡!沒有辦法!

還為了NICK跑去申請了MYSPCE,

希望有朝一日看到他終於審核通過我的好友申請啦!哈哈




BSB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