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的妻子Leighanne於9/2更新了一則Twitter留言:
『老公和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議-因Good Morning America和The Today Show拒絕了BsB在10月6日那天參與錄製他們節目的請求。』

不過好消息總是有的,Leighanne也同時代BsB宣佈:
『BsB將在那幾天(10月6日)參與錄製包括Ellen DeGeneres、Conan O Brien及Regis & Kelly等的著名脫口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9月2日也是Brian和Leighanne結婚八周年的紀念日。亦是BsB離開美國前往歐洲展開《This Is Us》宣傳的日子。
而TRL UK、TRL Germany、TRL Italy也根本沒邀請BsB。

然後由於TTS和GMA拒絕BsB參與錄製,Leighanne很憤怒,她把這個消息發在Twiiter上之後,惹得一群不冷靜的BsB 歌迷跑去那兩個節目的官網罵,接著又"讓"大家去投一個有關「滿5萬人投票就可以讓BsB參加TTS和GMA」的投票…
(註:這個投票是由其他氣不過的歌迷發起… Leighanne自己投了一次以後,Twitter系統自動幫她發了一條公開訊息… - -") 此舉也引來了一些BsB歌迷的批判,嫌她多管閒事。


◈轉載請註明°◦。BsB〃新洋瘋。◦°◈
http://tw.club.yahoo.com/clubs/4everlovebsb

 

封殺?!
這也太扯了點吧?
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耶....該不會是他們不小心得罪了誰?

而歌迷怎麼會去嫌Leighanne多管閒事我也不是很瞭解,只不過是投個票...再加上Leighanne完全就是跟BSB當事人沒兩樣的人物,再怎樣對她而言這都不會是閒事吧...哈

對於這次的曲風,BSB說他們掌握了主導權,但我卻覺得他們太迎合現在大眾想要的口味了,好多的電音,但不論如何,至少他們的歌還是有「歌詞」的,真的很受不了現在的很多歌都只是在恩哼哈西的,或是無線重複同樣的字眼......

我最喜歡BSB的上一張專輯,Unbreakable,喜歡深一點有意境、有意義的歌曲...

BSB加油!

希望下首單曲是This is us!!!因為我愛極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