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壇巨星殞落 麥可傑克森心臟病發不治

更新日期:2009/06/26 07:19

(中央社台北26日綜合外電報導)「洛杉磯時報」報導,據洛杉磯市政府和執法機關人士透露,美國流行歌壇巨星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25日因心臟病發送醫,急救後仍然不治,得年50歲。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在網站報導:「市政府和執法機關人士告訴本報,流行音樂巨星麥可傑克森今天下午送抵醫院時已陷入深度昏迷,隨後遭醫師宣告已經死亡。」

 

 據媒體報導,麥可傑克森出現心搏停止(cardiacarrest)狀況,消防隊救護人員抵達他的住處時,發現他已無呼吸,立即將他送往洛杉磯地區的醫院救治,但隨即傳出已經不治的消息。

 

報導說,救護人員曾在現場實施心肺復甦術急救,再將麥可傑克森送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學中心(UCLA Medical Center)醫院。

 

50歲的麥可傑克森原定7月13日在倫敦展開東山再起的系列演唱會,預定持續到明年3月。這位前歌壇天王的成名曲包括Thriller和Billy Jean等歌曲,他近兩個月一直在洛杉磯地區為演唱會排練。980626(中央社檔案照片)

 



12756158.jpg 


讓我們一起為這一位巨星的殞落哀悼...

Michael Jackson R.I.P. ......

這真的是太與世震驚了...雖然我對他沒有特別的愛,

但相信一定有許多的歌迷非常難過...

本來大家都如此期待下週即將開始的演唱會的......

但他已經是這個世界永恆不朽的歷史巨星了!!!

Michael Jackson R.I.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