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NICK在籃球場上發威兒!!! :P

07.jpg

坐冷板凳的滋味......你們難道不知道我是閃閃發光BSB的NICK嗎??

國歌讓給我弟去唱了......也該讓我上場去發威一下吧!!!

我要證明我不只有唱歌利害!!! XD

19.jpg

看我們小綿羊發威囉!!!

18.jpg

哈囉!!!夥計們!!!讓我們大打一場吧!!!Follow me!!!

17.jpg

看我怎麼痛宰對方那修小子!!!挖哈哈哈!!!

16.jpg

我警告你們!!!不準跟我搶球!!

我是閃閃發光大隊長!!!XD

15.jpg

可是...........怎麼投球都別人的份???

叫你棉把球給我咩......

很多歌迷在下面看捏............>////<

14.jpg

(場邊歌迷的OS:球捏??)

13.jpg

沒球只好跟Aaron Social一下.....

11.jpg

好吧~~在球場上走走走, 當個閃亮亮生物給大家拍拍照.....(畢竟用走的才能清楚拍下我的帥樣.....XD)

10.jpg

臨走前還要俏皮吐個舌頭~XD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我只想說.......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會打籃球的男生最帥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