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昏睡了一天後,終於醒了。

追BSB追了整整三天...相信很多人都一樣!超級累的...

這次還真的當了個徹頭徹尾的追星族啊!哈哈


在流水帳似的心得文之前,

我要先謝謝所有一起追BSB的各位,因為大家在一起,真的很窩心!:)

謝謝願意出來負責跟幫忙版服再版的各位,相信雖然辛苦,但一定可以一起克服!:)

謝謝所有跟我打招呼的朋友,不論是在機場或是在飯店!:)

謝謝這一場演唱會,謝謝BSB來台灣,讓我生命中多了好多的同好跟朋友!:)

所以要謝謝余光爭取到小巨蛋的場地、Sonybmg小版工不斷的提供消息跟宣傳幫忙,

不論如何,BSB總算是來了!(要感恩要知足 XD)



心得文開始:(似乎是可以跳過的一段 XD)

連續三天,因為BSB大架光臨台灣,

讓我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做「追星」生活。


從2007年9月開始,BSB又重新回到了我的生命,

如火如荼的追逐著他們即將發行新專輯的消息,

11月,他們的Unbreakable發行,一躍成為我最喜歡的專輯第一名,

天天都聽著他們的音樂,重新被感動。

11月還有經由Elfina發起的「BSB in Taiwan」影片拍攝活動,

是我們這些歌迷最真心的吶喊,希望這一次我們能夠在Unbreakable tour的list中。

12月,抽中了夏威夷的歌迷高峰會,

開始用最短的時間,籌備「Fan Book from Taiwan」。

在夏威夷跟BSB有了我這一生中第一次跟他們的親密接觸。

跟他們都說到話,看到他們超級近距離的表演,握到手,拍到照,

每一次回想起來,都還是感動不已。

2008年1月,終於確認了他們真的來台開唱的消息,

暌違了11年,所有的歌迷們都雀躍不已,

我終於要在自己的國家看見BSB為台灣的歌迷表演!

2月,開始為了所有的歌迷們做起了公益,

涼風請四小折為我們畫圖,然後一家一家的找製衣廠,不斷的比價、比材質,

而像Elfina也製作起屬於自己的衣服,

從確定訂單、件數、收錢到郵寄出貨、面交、換貨,

整個過程,我們沒有團隊,我們只是三個人。



而後的接機活動,海報製作,

我好高興當初因為緣分在PTT因為自己對Myspace的不熟悉,

因此認識了Elfina,所以兩個瘋狂的人才開始了錄影的事情,

而號召到的人,也就這樣成為我們為BSB默默付出的固定班底。

Elfina、涼風、小不點、麻糬、靖詒、Kate,

還有最後加入的我的夏威夷好partner:Erin!:)

當然還有一直很支持也很幫忙我們的noola、Lisan等人。:)



從第一天接機,感謝借給我大聲公的朋友,

也很感謝一直很熱心幫我的朋友,那個戴著眼鏡的女生,

一直催促著我練習練習,然後很急一直要我最後再來run一次~哈

雖然沒有能夠讓接機流程照著我們想像的方向去走,

被BSB給快閃了我們,XD

但我還是很開心BSB仍然擁有著這樣的超高人氣。

在這等待的過程中,也跟好多人聊到天,整個是一種很妙的體驗。

而後我們的車飆到了君悅,

緣分讓我們幾乎是跟BSB同時下車,

在我默默退出大家都擠著的Brian身邊時,看到了後面下車的白色身影,

「啊!居然是Nick...」而且當時他身邊完全淨空都沒有人,

但我只是站在旁邊看著他,也完全沒有想要上前去拉住他或是怎樣,

只是想把他看進腦海裡,刻進眼底。

「這是那個我喜歡了11.12年的那個人啊!」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見到他本人,但沒有一次感覺真實。

偶像對我而言如同神祉,我不會想要靠近或是侵犯他,但就只是想要默默的去感受他。

「Does he real?」

一直覺得,他的畫面像是有框框,自己還在看著小卡,或是電視,

我沒有辦法抽離那樣的感動。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跑去101樓下吃飽飽,然後就回到了君悅開始等待,

時間過的很快也過的很慢,

因為跟大家在一起,所以不覺得孤單,但卻感覺非常的累。

那是一種精神上的過渡亢奮,但身體卻是疲憊的狀態。



到了晚上,看見一堆保鏢走出來,另一群女生上了二樓,知道Nick&Howie進去用餐,

毅然決然的就也衝進去喝茶了。

因此她們就得到了跟Nick&Howie的合照!:)



第一天的我們,等到了晚上11點多,體力完全透支,最後決定放棄,

於是終於死心回家,

結束了我們第一天的追星日誌。



第二天大家約了9點左右要到君悅集合,

結果我到了8點才醒來,完全的睡過頭......

床上坐起來,只感覺腰一陣痠,鼻子又不通,整個就是累......

所以決定打電話給Erin還有版主,跟她們說不能夠一起過去君悅了,

然後繼續躺平繼續睡死......

一直睡到了11點多,終於養足了精神,上了上PTT,想一想也沒事做,

就飆計程車跑到了君悅!



只能說我今天養精蓄銳,一到了君悅,沒有10分鐘,Nick就下樓來吃飯了!XD

雖然他進去的時候只能看到他的背影,

但真的很喜歡他髮際跟脖子的那一塊兒,整個就是個性感啊!XD

在等待Nick吃飯的過程中,又剛好撞見了Aj跟Brian剛好打完高爾夫球回來,

整個就是很開心,一掃昨天什麼都沒有看到的陰霾!XD



算準了時間,Elfina跟靖詒就過去那邊的廁所srand by等Nick吃飽出來~

而我算準了時間,就走到了柱子邊等待,

「等待Nick向我走過來的正面啊!XD」


很高興就沿路拍到了Nick很多的畫面,超級近的!

好心情的他,真的是個可愛多了的孩子......XD

幫大家簽名,也拿走大家的禮物~:)

Erin跟雅筑也因為進去那家餐廳吃飯,所以有要到了合照一張!XD



而我也還是一樣,雖然跟他更加更加的靠近了,

可是還是沒有想要開口叫他、跟他說話、或是觸摸他......

就只是很想一直盯著他看,可是什麼都不想做......XD



從我睡飽飽到了君悅後,每件事情都很順利的發展著...

可是我們沒有跟到他們去小巨蛋的車!!!

大家都在大廳等待,整個就是大失策!



到了小巨蛋,大家一聽到Inconsolable前面的:

「Baby~~」就開始尖叫!整個情緒開始大張!



在IKEA吃飽飽之後,我們也準備排隊進場,心情已經不是亢奮可以形容的了!

而這一場演唱會,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的了......

等待了11年的大家,每個人的眼淚,每個人的感動,我不知道BSB感受到了沒?

等待了11年,大家無法壓抑的情緒就瞬間爆炸了!

Kate哭的整個慘,小不點、涼風、ERIN,甚至連阿寶都給我哭了!!

我沒有時間哭,也沒有視線模糊,張大眼睛,在搖滾區第二排,

看著Nick在我面前從左跳到右,又從前跳到後,翻東翻西,看起來心情真的非常好!

其他人做了什麼動作我都不知道,大家說起我都不知道,

我只能一直盯著Nick看,我不想漏掉任何一個片段、任何一個動作或表情!!!



2008.03.02 BSB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曲目曲順+心得:

Larger Than Life
Everyone
Any Other Way
You Can Let Go
Unmistakable
I Want It That Way
*Howis Solo---"She's like the sun"
Show Me The Meaning
More Than That
Helpless When She Smile
Trouble Is
Incomplete
*Aj Solo---"Drive by Love"
*Nick DJ
Panic
*Nick Solo---"I got you & Blew Your Mind"
Quit Playing Games
As Long As You Love Me
All I Have to Give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Inconsolable
*Brian Solo---"Welcome Home"
The One
Treat Me Right
The Call
Everybody
*Encore---"Shape of my heart"


打從一開始就是拳擊手姿態出場!

這真的是個很讚的Idea啊!XD

這時候的Nick整個很可愛,從此時就整個要嗨!

雖然知道把頭探出圍線外是喬段,但還是一整個嗨翻天!

扭吧扭吧!電動小馬達~哈哈


而他們唱起Unmistakable,我渾身又起雞皮疙瘩!

真的超級喜歡這首歌!XD

Imcomplete,Nick把麥克風跟樂隊都交給了我們,

在第三句的時候,Nick的表情是本來要把麥克風收回去,但我們的音量不減的繼續唱著,

他的表情有一絲絲的驚訝,於是就讓我們唱完整段副歌!

雖然我們沒有成功的唱到Anywhere For You,但這也是很經典了!T^T

(只是我不是乖fan,因為Never Gone這張專輯我真的超級不熟...囧...)

還有I want it that way的大合唱,大家的聲音整個就是大!

感動真的很多很多!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也是光是前奏就會讓我起雞皮疙瘩的一首歌,

他們選擇左邊的舞台搭景,真的是「太爽了」!哈哈

邊打牌邊唱,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認真在看牌,

不過大螢幕是把Nick手中的牌拍的很清楚...XD

然後我一直盯著Nick手中的雪茄.....哈哈

好幾首歌Nick都扁嘴+歪嘴+皺鼻頭,一臉很機車,裝囂張什麼啊!真是的!哈哈

可是在The one我整個大傻眼,平常沒有特別喜歡這首歌的,

Nick穿了一身輕便的運動服,笑的超級燦爛+可愛,整首歌都笑的這麼燦爛是怎樣?

害我眼睛都快要瞎了!!!

跳舞還舉錯手,嘴巴該唱歌時候也在那邊不知道蠕動什麼,

後來又跟Howie快速換麥克風!

然後一直都是大男孩兒式的笑容,整個陽光燦爛到一個不行!

帥翻了我的天!



忘不掉你因為被我們追逐,雖然疲憊,但因為心情不錯,

所以態度都很好的幫大家簽名或拍照;

忘不掉你那一抹笑容,雖然無奈但是還是感受的到你的心情是不錯的;

忘不掉你在唱歌時候蹦蹦跳跳的像一個小孩,感覺你真的非常enjoy在這個舞台;

忘不掉你那充滿電音的打鼓,很強很厲害!

忘不掉別人在唱歌的時候,你對Brian講悄悄話,突然一個"wow!!"的可愛嘴形;

(你真的是很喜歡在台上找別人跟你互動,每次都要拉其他人"理你一下"...XD)

忘不掉你唱到投入,

然後就興沖沖的跑去找Brian只是想要跟他面對面有"尬歌"的感覺的唱;

忘不掉你跟Brian撞一下屁股的可愛瞬間(我當場也跟皮皮碰屁股);

忘不掉你唱到嗨處,還拍拍AJ的肩膀,要他跟你一起"甩頭"(我當場也甩了兩下...哈);

忘不掉你喝水喝一喝,結果整個倒在頭上,完全是想要當一個rocker啊......XD

忘不掉你愛耍帥的把唱歌的竿子給用力推倒,然後還要Brian默默的幫你把麥克風架給扶起來...XD

忘不掉你走到我們這邊,然後我「N」病毒侵襲的覺得你是看著我,

手也指著我,至少三次耶!哈 (典型的歌迷病 XD)

忘不掉最後encore曲你給我躺在Dori腳邊,在那邊不知道在做什麼,

起來之後又用小男孩式的蹦跳法在台上轉圈;

忘不掉你明明知道翻不過去,但卻還是太嗨了的嘗試著側翻!哈



還有AJ超性感的頂頂頂,

Howie超拉丁的扭扭扭,

Brian還對我們這邊劃了一個愛心,因為前面的歌迷坐了愛心的牌子,

親切的跟大家問候,最後還穿上PTT的版服!>_<*

真的真的很感動!:)



The BEST concert ever!!!!!

像是瞬間就結束了一樣,只是一場夢......

精彩到讓我不忍心他們不是完整不漏的在我的腦海中鮮存...



白天的送機,其實我也還是維持一貫的不跑也不追,不拉也不扯,

只是想要好好的送你們離開,然後期待你們下次再來!:)

你帶了鴨舌帽,嚼著口香糖,還把帽T的帽子給戴上,完全是想要玩boxing的感覺啊!哈

我一切行動都很理性,你好幾次都距離我這麼近,但我卻仍然完全沒有想要碰你,

我不能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這樣,但我就只是想這樣喜歡你!:)


BSB萬歲!


http://www.wretch.cc/video/ghosting

提供兩段影片 :)

這次我雖然追了全程,但真的完全沒有拍照...只有這兩段影片給大家分享囉!^^

帶走部分:

http://0rz.tw/f53Ip  飯店(載點:03/05更新)

http://0rz.tw/343HT  送機(載點:03/05更新)


這篇文章應該真的是超級長...XDDD


最後就是想說,

希望BSB歌迷們永遠團結+永遠互相幫忙+很快可以再大家一起去聽演唱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