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就是明天!!我要去夏威夷看新好男孩了!!:)
真是不可思議......我現在還坐在電腦前面,用音響聽著他們唱歌,
在過不久,我就要可以聽到他們唱現場了!!!

好希望可以聽到他們唱
Unmistakable、Unsuspecting Sunday Afternoon、Downpour
還有Treat Me Right!!!
總覺得如果聽到他們現場唱
Downpour我應該會哭吧......
因為光是聽CD我都很想哭了...莫名的旋律啊!XDDD

可惜這些歌好像都不是什麼主打,大概沒機會聽到他們現場唱...
期待3/2他們會唱囉!XD

幻想著如果他們唱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然後跟以前一樣找女歌迷上去對著唱的話,
整個會不會太嗨?哈哈哈
(點到我!點到我!XD→要是真的點到我,我大概不是流淚...是流鼻血...XD)

重點是!
我今天去把「歌迷聯名冊」給印出來了!
質感比想像中好耶!XDDD
封面用很好的紙,還包亮亮的膜!哈哈哈
光看封面真像是可以擺在書店賣的書!哈哈哈
內容因為印單面,所以感覺不會太薄!XD
其實響應的人並不多,
但我相信有響應的人都
真夠熱血、真夠愛BSB啦!XD


等我去完夏威夷,會多拍幾張歌迷聯名冊的完成品給大家看看的!:)
我還做了BSB的國旗準備要去看表演的時候揮舞耶!哈哈哈
到時候一起拍給大家看!:)

當然!!!!
如果表演可以拍照!!!
我一定會拍個幾百萬張回來給大家分享的!XD

BSB萬歲!
LOVE BSB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