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天啊!距離翠克西上一次來這邊PO文章都已經是2011年的事情了耶!整個太不專業了...哈哈

這一次BSB相隔了五年,再度來到了台灣,這一次終於是五個人合體來台。

Rachel Yang  

(photo by 板友 Rachel Yang)

其實算了算,翠克西已經看了六場BSB的演唱會,說實在的比大家都幸運很多了(哈哈,太囂張了嗎?)。但在台灣的土地上看他們喊出:TAIPEI, TAIWAN 的激動心情還是難以言喻的。

過去兩場演唱會都是余光主辦,這一次換成了理想國,本來想說Live Nation是個國際大公司,所以本來也是很放心,但沒想到這次出的包,比過去幾次都還要更嚴重。(傷心事就不提惹...)

 

在無法得知班機或飯店的情況下,BBQ幾個人只能邊聚會邊感嘆,今年真的超沒fu,假都請好了,卻連要去哪接機,何時的飛機都不知道,本來就想著就此作罷了其實,想說要不然今年就當個乖巧看演唱會後就回家的歌迷。

但就在到了當天,大家就是不干心這樣放棄的心情下,我們決定還是去機場碰碰運氣,這是我們第一次不包車,悠閒的吃著早餐、坐著客運慢慢的晃到機場去,然後在機場還很悠閒的在玩機場的超大型自拍機...XDDD

1430292071040

本來還想說BSB經過這機器的時候可以看見(想得美的咧),但我們也是等到花兒也謝了...,所以畫面就也保存不了了。

 

千呼萬喚始出來,我們還真的等到了BSB大神的降臨。

但走在第一個的Brian的確是有面露驚訝之色,大概主辦單位有跟他們說過不會有歌迷來,但沒想到還是有這種打不死的XX在外面死等 XD,不過驚訝歸驚訝,Brian還是很親切的走上前來幫大家簽名,AJ也是主動的伸出手來跟我們打招呼,Howie反倒是走的很快,沒有做任何停留,Nick一隻手跟老婆十指交扣,但也伸出另一支手來跟大家握手與簽名,而讓我失控的居然是Kevin,因為他是唯一一個停下腳步來幫大家一個個簽名的人,不急不徐的腳步,當我伸出手來時,他是用兩隻手回握住我的,他是用心!!!用心在對待我們的心啊!!!(是的,於是我瞬間就崩潰了!)

之後我們就亦步亦趨的跟在他們的身邊,兩個人跟在跩哥Nick的屁股後面,另外三個就忍不住一路跟Kevin聊天,一直聊到他上了保母車,跟我們揮手還比YA!給我們拍照,(但因為太黑暗,外加我們太崩潰,所以照片基本上都是鬼影.....囧) 一路上主要都是跟他在聊他第一次來到台灣的心情,我們也表示我們等他真的等了很久很久很久......(哭)

在不知道他們飯店的情況下,根本沒有問到有司機願意危險追車,所以我們就只能這樣目送他們離去。之後又做了客運回到台北,這次追BSB真的是追的超省的啊....XDDD 以前包車真的好花錢!哈哈哈

 

 

 

演唱會當天,BBQ裡的所有人幾乎都買了VIP,只剩下翠克西跟另一隻在外頭等待開演。然後被一個一直都有在看這個被我荒廢了好久好久的部落格的朋友給認出來,他記得比我們還清楚,那個2007年拍的影片,因為他說:「因為BSB隔了一年,2008年就真的來了!」聽了真的好感動。當年因為天真的想要拍攝一個影片,呼喚BSB來台灣,沒想到會有人記得。也是因為那個影片,才會讓我認識了這麼多因為喜歡BSB而成的好朋友。

a7e7f87335e82e5a4b6574e60ad20e0f269ac86  

(討厭的VIP們  咦?XD)

 

演唱會真的是嗨翻了!我們都好像患了選擇困難症,不知道該往左看還是往右看,以前看演唱會總是只知道盯著跩哥N一個人,被他的一舉一動給弄的心癢難耐這樣,但這次似乎就平均大愛多了。

喜歡一上了舞台就活潑多了的Howie,每一個眨眼或扭腰擺臀,甚至是他的臉,真的完全跟20年前沒什麼兩樣啊!還是超嫩der~XD 而大騷貨N,這次真的是太over,大概是因為自己老了,所以不喜歡看到太多肉在顫動,當然還是依然帥氣(又騷),舞台魅力還是相當搶眼。Brian的貼心可愛也是數十年如一日,一站到舞台上,那種氣勢就是沒有辦法抵擋的。AJ不羈的外表、滿身的紋身、還有沙啞的嗓音,謀殺了多少在台下少女(咦?還是少婦?)的心。Kevin,我則是一直忍不住覺得他的眼睛怎麼這麼小?哈哈哈哈 一臉超認真的跳舞跟唱歌,他真的用一種很嚴肅很認真的方式在表演,然後卻讓我覺得他真的好可愛,一直惹人發笑XD。

photo  photo (1)  p6250536a339627586-ss  

Shape of my heart跟Show me the meaning的時候,簡直戳進哭點。美麗的旋律、歌詞跟表演,就算已經看了一百次他們的表演都還是會因為同樣一首歌而不斷的重複落淚。

 

而到了他們要離開的這一天,BBQ的大家都沒力氣送到機場去了,好險還是有好多好棒的版友分享了資訊。

 

一回頭,已經喜歡他們喜歡了20個年頭,這中間也是有淡忘了這份喜歡的時候,但想起過去半夜怕被家人罵,摸黑偷偷站在客廳偷看MTV台,只為了等看看有沒有辦法看到他們的MV一眼;在Brian要開心臟手術的那時後,誠心誠意的跑去了廟裡幫他祈福,甚至在家裡的祖先壇前也拜託祖先保佑他一切平安(祖先一定覺得我很煩,要保佑保很遠這樣XD),看著他們也曾經不合,Kevin的離開也讓我落淚,感覺心裡缺了一塊。從小,所有有他們的雜誌的抽獎都一定要參加,所有的比賽、活動也都一定要參與,高三那年,抽中了BSB在英國倫敦的演唱會,魔岩主辦,記得當時請假還得請示到校長,真的是不顧學業都非去不可。或許也是因為這樣,跟BSB就解下了不解之緣。太多冥冥之中註定的一切,讓我只好宣誓自己:只要他們還在舞台上唱跳的一天,就有我在台下為他們尖叫的聲音。

只要站上那個舞台,你們就是我的神。

謝 小柏  

(photo by 板友 謝小柏)

 

最後,感謝我的好戰友們。

讓這份愛,加乘。

e7407fe34bf17893f7cea3990edb503b1bafc3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ckstreetboys 新好男孩
    全站熱搜

    gh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