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好男孩的叛逆男孩
AJ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站
AJ跟您一同擁抱愛 

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的叛逆男孩 A.J.二月剛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在所有成員中,他是最早嘗試舉辦個人演唱會,也是最早開始明確進行個人專輯製作的, A.J.想要將他內心的糾葛寄託在音樂之上,現在透過創作來傳達出自己對音樂的熱情,以及身為Backstreet Boys之外的自己。AJ濃厚低沉的嗓音在新好男孩中最具特色,從一出道就有著相當鮮明外型與個性,堪稱是新好男孩中最叛逆的鬍子型男。A.J.長達十年的音樂創作,總共錄了30首歌曲,甚至有一首「Shadows」因為西城男孩們很喜歡這首歌,於是就收進了他們的新專輯。新好男孩於二月份亞洲巡迴結束後,緊接著五月A.J.將於日本展開個人的亞洲巡迴,A.J.希望以個人身分演出,能夠營造出更有趣的舞台表演,也期待能與歌迷有夠多的互動,絕對同樣能夠打動眾多新好男孩歌迷。

AJ “擁抱愛”2010台北演唱會
AJ “Have it all” Live in Taipei 
時間:2010年5月18日 晚上7:30
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
主辦:同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策劃:余光音樂官網
余光音樂布洛格
洽詢電話:02-25161788

 

現在MTV中文網站要送你《AJ 台北演唱會門票》,趕快回答下列問題,答對者即有機會參加抽獎。請記得到您的後台管理填寫您的真實姓名及聯絡地址,可提高您的中獎機率,且利於中獎通知與連繫!
(提醒你:活動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下個月公佈,請網友自行上網查詢)

中獎者請選擇以下其中一種領獎方式,並注意下列事項:
1. 請附35元郵票在信封內,(郵資會依照贈品重量再做調整),請註明會員帳號、姓名、寄送
地址、以及得獎項目,於公佈期間寄至MTV網站
2. 請於公佈日期期間至MTV領取
地址:104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80號11樓 / 電話:02 2517-5955

領取時間: (星期一至五,國定假日除外)10:30am~5:30pm (中午12:30~2:00休息),逾期恕不受理
3.
日韓音樂瘋、MTV手機服務等相關中獎者,將由專人聯繫,請勿親自至MTV辦公室領取或寄回郵。

 

 

 

 

活動網頁:http://www.mtv.com.tw/webset/contest_detail-493

 

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