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YAHOO運動送樂活,小魚報導: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00412/41/4u0b.html

大家都要進來按推薦+精彩唷!!!:)

 即將於2010年4月20日就要成軍17年的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全球歌迷齊聚首,準備一同來歡慶這個屬於BSB也屬於BSB fan的日子。由巴西歌迷帶頭發起現在國外很為流行的街頭舞蹈活動---「Flash mob」,運用即興且快速的在街頭一閃而過的表演方式,於4月17日當天,在世界各地同時齊閃!而這項活動透過網路平台快速的傳遞,台灣歌迷接獲消息後也群起響應,4月17日將在台北信義計畫區街頭與所有歌迷一同舞動熱情。而這個快閃活動目前已經有22個以上的國家,將近50個城市的歌迷們參與,巴西主辦團體並表示,這個活動已經向金氏世界記錄提出申請囉!

亞洲區被安排的街頭表演舞曲,是由Lady Gaga的當紅製作RedOne為Backstreet Boys量身訂做,舞蹈元素非常強烈的: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目前台灣區歌迷也已經進入了如火如荼的彩排+練習。接下這個活動的台灣主辦團體BBQ也表示,這活動意外的結合了全台灣北、中、南各地區的朋友,從13歲到30歲,從學生、上班族、老師,甚至是已經為人母親的朋友,每個人都犧牲自己的私人時間,一起辛苦的做舞步練習,從中也跳出了革命情感,將對偶像的熱情放在自己的每一個舉手、轉身及揮灑的節拍裡。最難能可貴的,是大家鼓起勇氣擺脫了對跳舞,及在公眾場所表演的恐懼,藉由這個活動大聲的向偶像說:我們已經準備好再熱情另一個17年啦!

想知道更多關於這個活動的詳情請見:http://ghosting.pixnet.net/blog

BSB團員之一AJ演唱會詳情: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540

 

 

首頁唷!!!XD



special thanks:cozyxpress 
http://0rz.tw/yxx27  請大家加入去按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