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H單曲在各國榜單總匯

◇日本:
在Japan Hot 100 Singles Chart於首週便衝到了#17
這對於一支海外組合而言可說是非常難得:)
此外,STMH成日本有統計以來,在日本 手機歌曲、鈴聲下載榜 首周「排名最高的西洋歌曲」!!(8/19~8/25初登場就排名#3)
而This Is Us也最終確定將於9/30在日本「全球首發」,BsB也肯定會赴日宣傳…

◇加拿大:
在Canadian Hot 100空降Top20 (排名#19)
這一成績已經遠遠超過當初《Inconsolable》在該榜的成績!
(《Inconsolable》的最高排名僅#68)
並空降加拿大官方數碼下載榜#9。

◇瑞典:
發行首週便在Sweedish Singles Chart升到排名#13。

◇義大利:
雖然和上面比起來似乎稍嫌不佳,首週名次#447,但第二週卻上升到了#272,成「當週上升速度最快的單曲」。

◇美國:
於Billboard登陸兩重要榜單~
Bubbling Under Hot 100 Singles排名#106,
Hot Digital Song Chart排名#83。

◇委內瑞拉:
STMH榮登Venezuela Top 20 Chart得到了#1的佳績!!


以上榜單名次隨時會有更動,以官方發布為準。
然後隨著MV的推出和BsB赴歐洲宣傳,相信還有上升之勢
最後,離專輯發行剩一個多月,希望大家一定要以實際行動支持他們!


◈轉載請註明°◦。BsB〃新洋瘋。◦°◈
http://tw.club.yahoo.com/clubs/4everlovebsb

 

BTW....台灣沒發單曲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