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新的華納兄弟網路採訪中,BsB透露了新專輯的名字:《This Is Us》。

採訪地址: http://extratv.warnerbros.com/videos/channels/?channel=channels

此外,採訪中提到的其他重要資訊:

1.專輯命名為《This Is Us》,表示他們成軍16年來仍然在一起為音樂奮鬥。
2.新專輯的主打風格將是R&B以及舞曲,美聲民謠仍然會有,但不會很多。
3.Howie和Brian表示現在Kevin的狀態非常好,生活正在慢慢朝他理想中的軌跡運行著。
4.BsB盛讚Jim Jonsin、T-Pain等製作人的實力。他們特別欣賞Jim Jonsin為他們譜寫的幾首歌曲。(Jim Jonsin是T.I.的最重要合作夥伴,亦是2008年全美第一金曲《Lollipop》的製作人。)
5.主持人試探Nick是否會再次接拍電視真人秀之類的節目,Nick一口否定,並強調自己的主要身份是歌手及演員。

另外根據BsB的Twitter,BsB已為新專輯錄製了18首歌曲,這意味著新專輯馬上就要進入最後混音階段。

而來自墨西哥的小道消息指出,BsB的新專輯可能在今年(2009)的9月發行。

◈轉載請註明°◦。BsB〃新洋瘋。◦°◈
http://tw.club.yahoo.com/clubs/4everlovebsb

 

 

碎碎念: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他們一直用"成軍16年來仍然在一起為音樂奮鬥"這種梗,

之前的Unbreakable就已經陳述了這樣的意念,

這一張又......在我心裡,這若是一件真的如此無堅不摧的事實,就無需要如此反覆的強調。

否則只是會加重我的不安而已...

BSB不論是不是會一直是以團體的方式發聲,他們在我心裡早就已經是一種無可取代的精神,

就像是離開的K也一直仍然存在的感覺...

希望他們真的能夠帶給大家除了"we still here"以外的意念,

可以更深沉更成熟,可以更黑暗可以更明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