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5619-2005745.jpg 

 

BSB布萊恩6歲兒 罹患川崎病

 

「新好男孩」成員布萊恩的6歲兒子傳出罹患罕見疾病「川崎病」,在經過治療後已於20日出院,不過未來數周仍將繼續觀察,以確定治療是否有效。

上周一布萊恩與妻子因6歲的兒子貝李身體不適,緊急將他送往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兒童醫院。醫師在貝李的喉嚨、口腔與手、腳等處都發現遭感染發炎的現象,經組織檢查與血液檢驗等各項檢查後,醫師判斷貝李應是罹患A型「川崎病」。

「川崎病」是一種罕見的多系統血管發炎症候群,病因仍未確定,經常發生於幼童身上。兒子貝李出院後,布萊恩在他的網站上感謝醫護人員,以及來自全球關心支持他們的人。

布萊恩表示,「川崎病」會造成冠狀動脈發炎,貝李的冠狀動脈也不幸感染,目前發炎情況已經減緩,但是未來6天到數周內都仍在小兒心臟專科醫師的緊密觀察中。

【2008/12/23 聯合報】

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4/4655619.shtml

 

一方面想要說,真不知道這是什麼鬼病?!

希望這一切都不要如此戲劇化,雖然他們是站在螢光幕前的超級super star,

但我希望他們都只擁有很平凡的人生,不用這些戲劇化的東西來點綴.........

另一方面,在看到這則新聞的記者時,

整個不禁想起高中時期,被抽中去倫敦看BSB的千禧情演唱會時,

這個記者也一起同行耶!!!

沒想到這麼多年過去了,她還是在聯合報,跟我一樣,還在追著BSB的新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