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個地方給大家放自己的相簿分享自己手中有的照片吧!XD)


今天去接機,辛苦+緊張了老半天,

結果沒有能唱到歌,他們從走出門到上遊覽車,大約不到10秒吧!XD

全部的人都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他們就已經衝上車了!

完全是比快閃族還快啊...........(果然有練過...)

不過雖然沒能唱到歌,看到有這麼多人去接機還是很開心的啦!XD



(我就是在機場亂亂跑一直拿大聲公很吵的那位........囧|||)

感謝借我大聲公的朋友唷!^Q^



我現在是筋疲力盡,沒力氣多打什麼了~Orz

有去接機的朋友可以來這邊分享照片或影片啦!:)


等明天演唱會過後有照片也可以來這邊分享囉!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XDDD



另外關於衣服的所有事宜,

因為我畢竟只是一個因為BSB要來台灣,所以熱心幫忙的歌迷,

這不是營利事業,我們甚至還貼錢、貼時間,

衣服的事情隨著他們的離開,我想我這邊不會從事再版的動作了。

因為真的是很忙很累的苦差事......@@"

因此也希望大家不要再詢問了~:)


關於衣服消息更新:

PTT BSB版應該會有再版的動作,

等到確定了再版的訂購流程,我再通知大家。

(如果會上PTT的人,那邊的消息比較快速啦!)

(不會上PTT的人也別擔心,有消息我一定會PO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