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請注意!!!!!

關於接機活動!

集合地點:
第一航廈  1樓出關大廳

http://www.taoyuanairport.gov.tw/web/chinese/images/flash/map/t1_1map.swf
位置圖。
應該就是入境那塊接機區那邊吧!XD

集合時間:他們應該是3/1(六)  11:40的國泰班機到台灣

   因此大家差不多9點半左右就可以來機場跟我們集合+卡位了!XD

接機活動:希望可以唱 Larger than life 的副歌部分,大約15秒,

(應該會用大聲公大叫:Hello Everybody!!! Are you ready?! 1.2.3!!!)

(唱歌的時間點,應該會是他們通通出關後,往媒體靠近,即將站定的時候。)

然後由1個人大喊 Backstreet Boys之後,

大家一起喊: Welcome to Taiwan!!!



希望大家都可以全力支持跟配合!:)

讓BSB感受到我們這些「台灣歌迷」的熱情!(我們接機群,可是第一個關卡啊!XD)

讓他們1年來11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