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做手工剪貼大家的地址,

因為有幾百份要寄出,想說邊弄,免得沒辦法第一時間寄給大家,

邊在想,

如果名字打錯怎麼辦?

如果有人傻傻打錯自己的地址怎麼辦?

整個越想越毛...(抖)




另外,

還要提醒大家,我不懂什麼約定轉帳還是非約定的鬼東西,

我也不可能要大家去ATM操作什麼鬼東西,

因為這陣子也是有很多人的帳號後五碼啊、姓名啊、電話啊在網路上流轉,

怕被詐騙集團拿去用了,

而且很多買的人都還是小孩子的感覺,

所以如果有接到類似的電話,一定要跟我確認,別傻傻的就去被騙錢囉!XD

(別要我賠...我賠不起耶!XD)



所以碎碎念提醒一下大家嘿!:)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分享一個「幸福鳳梨酥」的故事!XD


這是一份幸福鳳梨酥的故事...
                                                                               
今天Erin才給我看了這張照片,
                                                                               
整個我都要流淚了,
                                                                               
是我們去夏威夷看他們彩排後,NICK累倒在車廂後面的照片,
                                                                               
抱著我們送的鳳梨蘇,還有FAN BOOK也有小入鏡唷!XD
                                                                               
大家check it out吧!XDDD

PS:只能說...給Erin達到一點點目的了!!!XDDD  (羞~~~>////<)





Erin:XDDDDD  原來我的鳳梨酥是拿來夾的  不是拿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