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hban (3/2新好男孩演唱會) 看板: BSB
標題: [活動]Song For Our BSB 演唱會大合唱
時間: Wed Jan 23 14:32:58 2008

謝謝大家的建議,我們會整過這些建議,討論過後大合唱活動的流程出來囉!

=====Song For Our BSB 演唱會大合唱=====

目的:
十年的等待,小巨蛋全場一起將台灣歌迷的感謝與愛唱給BSB聽,讓BSB看見台灣對他們的支持。

曲目:
Anywhere For You副歌部份(原歌詞)

參加對象:
由特區前排舉海報,全場觀眾一起合唱

合唱時間:
BSB演唱會會有一段時間在台上和歌迷說話問好,那段時間高舉大海報吸引他們,
告訴BSB我們要唱了!
(台灣演唱會前我們會先去雪梨觀賞一場,可大約抓到時間,詳情演唱會前會公佈)

活動方法:
演唱會之前,將活動方法及歌詞的小單子發給全場進場觀眾。
演唱會中,在BSB與歌迷打招呼及說話的時候,特區左邊前面高舉大海報寫著
”LOOK HERE, WE WANNA SING FOR YOU”吸引他們注意,
等他們注意到我們,接著舉海報寫”PLZ COUNT 3,2,1”,
BSB倒數後,大家一起開始從I’d go anywhere for you開始唱Anywhere for you副歌那段

到時候我們需要人手幫忙發歌單、小海報等等細節
需徵求可以幫忙的人,
有意願幫忙者,請寫信到 bsbangelz@yahoo.com.tw
註明
暱稱:
mail:
聯絡電話:
座位區域:
是否願意成為副聯絡人(如有時間者,我們感謝您的幫忙)
非常感謝!

真的很希望能藉著這個活動讓BSB對台灣留下特別的回憶,
大家也不想要再等另一個11年吧! 
演唱會當天願意一起唱的,麻煩請推個文吧^^真的非常需要大家的參與!謝謝!



PS. 版友提到用安可時用唱歌的方式呼喚BSB出來,但我們更希望的是BSB在台上的時候直接聽到我們唱歌,用歌聲讓他們看到我們對他們的支持與感謝。
至於安可時間要High的口號,可另外安排。^^

PS2. 我們舉海報的時間,是在BSB說話與台下互動的時候,會以最有效率的方式讓他們看到,盡量避免擋到後排觀眾,我們會盡快不會超過30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