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EVERYBODY!我們從夏威夷回來了!XD

這真的是很遠、飛行時間超級長的旅程啊!(昏)


話說這一場表演,是因為SONY OPEN高爾夫球公開賽,

他們請到了BRIAN跟AJ為嘉賓(開球嗎?我不確定~XD)

然後隔天晚上SONY OPEN大擺酒席,BSB是場上的表演嘉賓,

BSB說希望在表演的時候,能有歌迷也在現場,所以才會有我們出現在那邊!XD


下午的時候,我們就到會場去看他們的彩排,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們真的就活生生,這麼近的站在我的眼前!!!"

簡直都快要哭出來了......(雖然NICK似乎又胖回來了~XD)

然後AJ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親切!超級超級可愛的耶他!哈哈

BRIAN的老婆跟BAYLEE也在,一直跟他玩,

還跟這個未來的明日之星先要了以後應該會很值錢的簽名!!XD



BRIAN的老婆真的是親切到爆,一直跟我們聊天,面帶笑容,溫柔到一個不行,

跟BRIAN真的是天造地設的一對!超級超級!!!XD


他們彩排完之後,就跟我們輪番的拍照,還有拿到他們的簽名,



只是處於震驚狀態憨憨傻傻的我們,除了握手跟擁抱,整個不知道要跟他們說什麼,

傻傻的拍完照就滾到旁邊去了...連歌迷冊還有禮物都忘記給!哈哈哈

就站在旁邊一直傻傻的看著他們...

(歐#好啦!我必須承認我只有一直盯著NICK看...)

(只是他這小子好像心情不大好或是太累,不太笑,不過在拍照的時候,

他好像似乎有跟我說就叫我站在他旁邊吧,還是是我心裡太渴望而出現的幻聽?哈哈哈

事實已經不得考證...反正我整個人就是憨憨傻傻的...)

直到最後一組歌迷拍完照,我還一直搞不清楚狀況,以為還有MEETING之類的,

結果一發現沒有,ERIN一整個就快衝到NICK面前把歌迷冊還有禮物塞給他!XD

(所以有給啦!大家放心!XD)


巴西歌迷真的很可愛,她一跟AJ擁抱完就一整個大哭,

她還跟他們有擁抱+親臉頰的打招呼...

(歐#為什麼台灣打招呼的方式不是親臉頰或接吻之類的?!哈哈哈)

瑞士的歌迷長的美到一個爆炸,都像是MODEL!

荷蘭的歌迷有一個我真心的覺得她長得有點像BRITNEY!(就是個美!!!)

還有來自新加坡、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的歌迷,

各個國家的名額都是2個...

而日本的名額,真是多到讓我傻眼...「7個!!」 囧|||

是有沒有這麼好的啦~~~~~~


然後到了晚上,吃完了唱片公司請客的晚餐後,

我們就出發到了表演會場,





他們唱足了45分鐘,BAYLEE也在後面跳足了45分鐘!XDDD

一出場,他們就邊唱邊跳Any other way~

他們唱了哪些歌...我記得有:

Any other way、Inconsolable、Something That I Already Know、

Helpless When She Smiles、Trouble Is、Unmistakable、I Want It That Way、

Larger Than Life、Eveybody、All I have to give、Incomplete、Shape of my heart......

我記得的就這些!哈哈哈

(根本是小型演唱會,也唱太多了吧!XDDD)

表演中途NICK還跑過來拿了歌迷的相機跑到台上自己去自拍...

(而且又是日本歌迷的相機...歐#)

他們唱到Larger Than Life整個跳下舞台...超級嗨...

(期待演唱會他們也跳下來吧!然後搖滾區的就準備踢開椅子往前衝!哈哈哈)

後來超多歌迷就巴著NICK的大腿....囧

他們真的是神之類的人物...哈哈哈


一直到他們結束後離開,然後我們回到飯店,然後到隔天我們上了飛機,

然後到回到家,然後到現在我坐在電腦前面打這篇文章(邊聽他們的歌)...

我都覺得這一切好像是作夢...

竟然可以跟我心中跟神一樣的他們這麼接近...(哭)

這一切都太令人感動+想哭了啦!!

真的好愛他們!!!!

雖然NICK這個胖小子一直裝酷,可是還是很愛他!

真心的希望BSB可以唱永遠!因為我真的捨不得他們的聲音離開我的生命!


真的很感謝台灣SONY BMG搶到的這兩個名額,

承辦這個活動,他們也很辛苦!

(小版工最最辛苦你啦!XD)

(因為兩個野孩子一到了夏威夷就整個脫韁的野馬,

 完全忘記要傳平安到達的簡訊給小版工安心!哈哈)

感謝你們讓我們有機會可以跟偶像這麼近距離的接觸,

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告訴他們,你們還有一群歌迷是來自「台灣」!

也可以回來把這些開心的消息帶給大家!

真的很感謝!!!!!XDDD



只想說!永遠永遠永遠愛他們!!!XDDD

BSB是我這輩子唯一的信仰!

期待他們來台灣的日子!期待到爆炸!!!!

讓我們引爆我們對他們11年等待的熱情吧!!!




PS:
http://www.wretch.cc/album/ghosting
照片
http://www.wretch.cc/video/ghosting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ho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